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阿里巴巴CEO卫哲辞职 淘宝网CEO陆兆禧接任

阿里巴巴CEO卫哲辞职 淘宝网CEO陆兆禧接任

评论
分享到
2011年02月21日18:55分类:市况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01688.HK)21日宣布,公司CEO卫哲、COO李旭辉辞职,淘宝网CEO陆兆禧被委任为公司新的CEO。陆兆禧同时仍将担任淘宝网CEO。

  新华社上海2月21日电(记者高少华)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01688.HK)21日宣布,公司CEO卫哲、COO李旭辉辞职,淘宝网CEO陆兆禧被委任为公司新的CEO。陆兆禧同时仍将担任淘宝网CEO。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公司2010年清理了约0.8%、逾千名涉嫌欺诈的“中国供应商”客户,公司CEO卫哲、COO李旭辉因此引咎辞职。

  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Q4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营收规模为27.5亿元,同比增长50.3%,环比增长10.9%,其中阿里巴巴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占据55.6%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