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世基投资 > 大盘强力震荡 信心仍有待修复

大盘强力震荡 信心仍有待修复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世基投资2011年02月10日15:52

核心提示:大盘上午强力宽幅震荡,总体来看,近期市场连续大阴大阳,有止跌见底征兆,不过反弹之路可能较为坎坷,后市仍将反复震荡筑底,随着指数的回落,下跌个股也逐渐增多,两市上涨品种已经缩小至500家以下,其中跌停有5只之多,跌幅榜前列品种跌幅也比较大,显示市场信心仍有待修复。

  大盘上午强力宽幅震荡,总体来看,近期市场连续大阴大阳,有止跌见底征兆,不过反弹之路可能较为坎坷,后市仍将反复震荡筑底,随着指数的回落,下跌个股也逐渐增多,两市上涨品种已经缩小至500家以下,其中跌停有5只之多,跌幅榜前列品种跌幅也比较大,显示市场信心仍有待修复。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