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北证券 > 科达股份:中期维持看多思路

科达股份:中期维持看多思路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31日14:29

核心提示:基本面:公司主要从事各级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桥隧、水利等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以及新型路面材料研究开发。公司下辖三个公路施工分公司、桥梁分公司、材料公司、工业园和东营市新型路面材料研究所,并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建筑业企业500强。

  基本面:公司主要从事各级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桥隧、水利等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以及新型路面材料研究开发。公司拥有大量先进的大型施工设备,先后施工了东红、夏津、潍高、博莱等高速公路,施工里程达400余公里,所施工的各类高等级公路、市政工程等均被评为优良工程。公司下辖三个公路施工分公司、桥梁分公司、材料公司、工业园和东营市新型路面材料研究所,并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建筑业企业500强。

  市场面:公司在12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签订《滨州高新区龙腾六路道路升级改造及配套工程投资建设-回购协议书》,工程项目的运作模式按“企业投资建设,政府一次回购”的BT方式实施;项目的最终回购价为工程建设费用审定结算值,决算审计前暂按工程协议预估价4500万元作为回购价,结算审计完成后按审定结算值进行调整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在7.98元一线开始止跌稳起成交量有所放大,低位MACD出现明显的金叉,中期维持看多思路,投资者可以中线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7.98元,压力位8.77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