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大摩投资 > 权重股稳定指数中小板继续挤水

权重股稳定指数中小板继续挤水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大摩投资2011年01月30日15:31

核心提示: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的格局。截止发稿时,天瑞仪器(300165)报59.00元,跌9.23%;东方国信(300166)报53.00元,跌4.26%;迪威视讯(300167)报48.00元,跌6.40%;万达信息(300168)报26.57元,跌5.11%;天晟新材(300169)报35.22元,涨10.06%。目前,相对安全的个股是已经完成估值下移的大盘股,建议投资者等待大盘企稳后关注右侧交易机会的出现。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的格局。整体盘面较弱,盘面上除了中瑞思创(300078)受高送转消息刺激外并无其他涨停个股。并且下跌家数还是远大于上涨家数。反观钢铁个股大都表现良好。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五只新股中有四只破发。截止发稿时,天瑞仪器(300165)报59.00元,跌9.23%;东方国信(300166)报53.00元,跌4.26%;迪威视讯(300167)报48.00元,跌6.40%;万达信息(300168)报26.57元,跌5.11%;天晟新材(300169)报35.22元,涨10.06%。

  观察盘面,这两天大盘的强势股补跌特征非常明显。高铁水利造船机械等跌幅居前。我们认为这些个股的补跌也表明市场进行的是最后一轮杀跌。另一方面由于小盘股的做空能量源源不绝,尤其是创业板以及近期上市的新股更是跌幅居前,从而使得市场出现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调整行情。不过,由于传统产业股的估值优势突出,因此大盘向下调整空间的空间十分有限,所以,部分资金借助于市场的急跌而有抄底的想法,故使得一些低市盈率的品种渐有逆势表现的态势,这有望形成一定的兴奋点,从而推动着大盘的企稳。目前,相对安全的个股是已经完成估值下移的大盘股,建议投资者等待大盘企稳后关注右侧交易机会的出现。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