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哪个概念将呼之欲出

哪个概念将呼之欲出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30日11:29

核心提示:2、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报告预测,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价格将难以维持高速增长,商品房品均销售价格预计增长12.77%。3、2010年全国市场证券交易整体净佣金费率为0.44‰,这也是国内证券交易平均佣金费率首次降至万分之五以下。

  外围资本市场表现:

  

股指、汇率、商品 涨/跌 幅度 收盘点位
道琼斯工业股票指数 0.41% 11871.84
纳斯达克指数 -0.55% 2689.54
标普500指数 0.24% 1283.34
美元指数 -0.89% 78.12
人民币汇率 升值 -0.0002 6.5883
美原油连 -0.54% 89.11
美黄金连 -0.41% 1341.0
伦敦有色期货 普遍走强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 表现平稳    

 

  国内重要消息面:

  1、在“证据推定”原则下,监管层正在利用各种手段和途径全面稽查内幕交易罪的痕迹,只要所有调查证据均指向嫌疑人涉罪,则内幕交易罪成立。

  2、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报告预测,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价格将难以维持高速增长,商品房品均销售价格预计增长12.77%。CPI涨幅也将有所回落,将达到3.7%左右。

  3、2010年全国市场证券交易整体净佣金费率为0.44‰,这也是国内证券交易平均佣金费率首次降至万分之五以下。

  4、本周,沪深两市共计29家公司的限售股即将解禁,解禁股份合计为22亿股。按照2011年1月2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合计319.76亿元。

  5、《电子视像行业“十二五”发展若干意见》,提出重点发展具有3D显示功能的平板电视、重点发展基于三网融合的“软硬件结合”产品与系统、积极开发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电视新型搜索技术、重点发展完善数字电视和数字家庭产业链。

  今日操作策略:

  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加息等宏观调控政策并没有来临,因而,本周市场还将被这些潜在的利空所抑制。本周14只新股将申购,这对本来羸弱的大盘造成更大压制。上周五权重的拉抬却得不到资金的认可,就可看出市场流动性暂时较为紧张。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出,大盘难以有大的作为,弱势反弹也将一波三折。春节即将来临,政策维持需求使得空头也不至于大幅杀跌。30日线是股指的最强压力位,2720一带有一定压力,下方缺口2660一带是大盘的支撑位,2560-2580区间有更强支撑。市场主力最有可能选择的运行窄幅区间整理。华讯投资分析师陈晓慧认为就操作机会而言,虽然人气不足,但并不是没有机会,比如受益消息面刺激的个股。《电子视像行业“十二五”发展若干意见》中,最受益的几只平板电视龙头品种及行业相关品种(如导电玻璃领域)该有波段性机会。如海信电器、深天马A、长信科技等。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