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北证券 > 东北证券:给予晋亿实业“谨慎推荐”评级

东北证券:给予晋亿实业“谨慎推荐”评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北证券2011年01月30日10:48

核心提示:内容:公司发布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0 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在2.4亿元左右。鉴于高铁产业被国家列为战略新兴产业,公司前三季度高铁扣件收入环比持续增加,给未来两年的业绩增长提供了很好的想象空间,我们给予“谨慎推荐”

  内容:公司发布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0 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在2.4亿元左右。

  点评:公司主营紧扣件业务。近年来,公司抓住我国高铁产业快速发展的机会,实施产品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已经取得明显的效果。2010年,公司高铁紧扣件收入占比45%左右。随着高铁扣件订单增加和陆续进入交货高峰期,营业收入大幅提升,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明显好转,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公司总股本为7.38亿股,公司2009年净利润为-155 万元,每股收益为-0.002元。按预盈公告,2010年每股收益为0.325元,按昨日收盘价18.24元计算,静态PE为56倍。鉴于高铁产业被国家列为战略新兴产业,公司前三季度高铁扣件收入环比持续增加,给未来两年的业绩增长提供了很好的想象空间,我们给予“谨慎推荐”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