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方证券 > 年报前瞻:造纸股年报行情可望展开

年报前瞻:造纸股年报行情可望展开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方证券2011年01月30日10:39

核心提示:造纸行业年报前瞻预计将符合我们预期,重点公司估值安全。从前瞻看,我们认为行业2011年盈利增速维持在20%左右,因此行业整体2011年估值在12~14X,PB在1.3~1.4X,目前估值水平下,从历史经验看,均处于非常安全的水平。

  造纸行业年报前瞻预计将符合我们预期,重点公司估值安全。按照我们前篇轻工造纸行业2010年年报前瞻和2011年投资策略中的预计。上市造纸行业公司业绩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但估值水平偏低,以晨鸣纸业为例,预计2010年EPS为0.51元,对应目前股价PE为14X,PB为1.14倍,参考公司的历史PE和PB估值,仍处于低位水平上,我们认为股价目前处于低估。

  而其他上市造纸企业如太阳纸业、博汇纸业,PE和PB也在低位。从前瞻看,我们认为行业2011年盈利增速维持在20%左右,因此行业整体2011年估值在12~14X,PB在1.3~1.4X,目前估值水平下,从历史经验看,均处于非常安全的水平。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