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申银万国 > 沪指或顺势补缺

沪指或顺势补缺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申银万国2011年01月28日15:44

核心提示:我们认为,沪指短期可能顺势回补下方缺口。下档2656点至2677点的跳空缺口构成吸引力,而目前距缺口仅半步之遥,顺势回补的概率大;第二,市场的悲观情绪可能进一步释放。从周一盘面表现看,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并未消除市场对春节前后加息的预期,经济数据公布在即,对进一步调控的担忧反而在增强,前期强势股与近期补涨股的压力犹大;第三,尽管周二出现抵抗性小幅反弹,但交投清淡,量能大幅萎缩,股指期货尾盘掉头回落,显示市场情绪不稳。

  我们认为,沪指短期可能顺势回补下方缺口。第一,下档2656点至2677点的跳空缺口构成吸引力,而目前距缺口仅半步之遥,顺势回补的概率大;第二,市场的悲观情绪可能进一步释放。从周一盘面表现看,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并未消除市场对春节前后加息的预期,经济数据公布在即,对进一步调控的担忧反而在增强,前期强势股与近期补涨股的压力犹大;第三,尽管周二出现抵抗性小幅反弹,但交投清淡,量能大幅萎缩,股指期货尾盘掉头回落,显示市场情绪不稳。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