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泰君安 > 国泰君安:维持中国宝安“增持”评级

国泰君安:维持中国宝安“增持”评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28日15:30

核心提示:宝安具备充裕的石墨资源优势,其拥有的鸡西石墨矿探明超大储量。宝安拥有天然鳞片状石墨主要产地储备—黑龙江鸡西石墨矿,探明储量极为丰富,为后续石墨负极材料、石墨烯的研制打开巨大的空间。

  中国宝安公告旗下子公司贝特瑞所研发的石墨烯已完成制备工艺的小试,正在进行中试,并已提交该产品相关技术的发明专利申请。

  石墨烯充分证实宝安在新能源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贝特瑞为我国最大新能源锂电池炭负极生产商,石墨相关的技术方面具天然优势。

  宝安具备充裕的石墨资源优势,其拥有的鸡西石墨矿探明超大储量。宝安拥有天然鳞片状石墨主要产地储备—黑龙江鸡西石墨矿,探明储量极为丰富,为后续石墨负极材料、石墨烯的研制打开巨大的空间。

  石墨烯作为21 世纪最具颠覆性的新材料,具世界上最硬最薄的特质。并具备极强韧性、极强的导电性和导热性。可应用于电子、航天、光学、储能、生物医药、日常生活等大量领域。

  长达6 年的股权激励计划,行权价14.6 元,使管理层与投资者利益保持高度一致。

  激励方案覆盖面大,7500 万股,占总股本的6.88%。行权条件为2010-14 年相对于09 年的净利润增速为20%、44%、73%、107%、149%,要求ROE 分别达6.5%、7%、7.5%、8%、8.5%。

  公司土地储备具较强盈利能力,目前达650 万方,平均地价不足千元。由于新增文登、新疆、天津等储备,规模实现较快扩张,为典型的二三线城市开发商。还拥有超过100 平方公里景区管理开发权、大量林地、海南三亚海棠湾880 亩农场土地、上海北京等酒店甲写。

  预计公司10-12 年EPS 0.41、0.60、0.78 元,重估值21.2 元,其中房地产开发及出租业务RNAV14.01 元、贝特瑞/天骄4.68 元、马应龙1.74 元、深鸿基/鼎龙/鼎汉0.76 元。在非常安全的估值基础上,石墨烯的研制打开了公司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目标价21 元,与RNAV 持平,维持增持评级,建议积极配置。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