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海通证券 > 海通证券:给予富春环保“中性”评级

海通证券:给予富春环保“中性”评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28日14:57

核心提示:公司2010年年报显示,2010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增长29.3%和70.9%,每股收益0.80元,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5元。保守假设未来两年煤价持续上涨,而电价只是略微上调,不考虑超募资金投资回报,预计富春环保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4元、1.07元。

  公司2010年年报显示,2010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增长29.3%和70.9%,每股收益0.80元,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5元。公司业绩好于预期,主要是供热业务发展较好,在热价随煤价上调22%的同时,其售热量也提高了20%,显示出当地工业园区内的造纸企业已经走出金融危机低迷期。随着募投项目投产,2011年的高速成长可以期待。2012年的成长空间主要取决于其超募部分资金的投向及盈利前景。

  保守假设未来两年煤价持续上涨,而电价只是略微上调,不考虑超募资金投资回报,预计富春环保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4元、1.07元。考虑到其超募资金将用于继续在环保产业内扩张,按30倍PE,合理价格在28.2元~30元附近,给予“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