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海通证券 > 海通证券:维持立思辰“买入”评级

海通证券:维持立思辰“买入”评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28日14:56

核心提示:公司近日获800万国家补助资金。不考虑友网科技的收购,预测公司2010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9元、0.67元和0.98元。主要不确定性:收购友网科技能否获批;教育和军队行业进展低于预期。

  公司近日获800万国家补助资金。我们认为本次补助确立了公司在安全打印软件行业的市场地位,可以显著提高客户实施该系统的意愿,有助于公司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形成先发优势,我们维持2011年公司该业务实现6000万营收的预测。公司公告称该笔资金将计入递延收益,对2011年度及2012年度的净利润将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不考虑友网科技的收购,预测公司2010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9元、0.67元和0.98元。考虑友网科技收购,预测公司2010年~2012年备考每股收益分别为0.45元、0.74元和1.07元。公司近期股价受累于大盘而有所调整,鉴于我们对公司今明两年业绩的高速增长较有信心,维持“买入”评级和33.00元的目标价。主要不确定性:收购友网科技能否获批;教育和军队行业进展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