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交银国际 > 交银国际预测恒指明年上半年或见30000点

交银国际预测恒指明年上半年或见30000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24日17:17

核心提示:交银国际昨日发表的2011年港股投资策略报告指出,在美元中长期贬值的预期下,假设上市公司盈利不变,按照17-19倍市盈率估值计算,恒指明年可望升至27000-30000点水平。该行研究部董事兼策略分析师黄文山亦预测,明年下半年美国通胀可能升至3%,美联储会随之加息,届时港股可能高位回落,回落幅度将达到10-15%。

  交银国际昨日发表的2011年港股投资策略报告指出,在美元中长期贬值的预期下,假设上市公司盈利不变,按照17-19倍市盈率估值计算,恒指明年可望升至27000-30000点水平。

  该报告预计,明年下半年内地政策紧缩压力加大,年中央行开始加息,全年加息3次,共75个基点,故该机构预期市场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于明年上半年。

  该机构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杨青丽认为,明年全球通胀会逐渐显现,美国的通胀率最快于明年下半年出现上升压力,主因是前期美元的滥印以及进口价格高涨导致的输入性通胀;中国明年下半年经济增长速度更快,通胀压力更大,故明年下半年紧缩政策力度会有所加强。

  该行研究部董事兼策略分析师黄文山亦预测,明年下半年美国通胀可能升至3%,美联储会随之加息,届时港股可能高位回落,回落幅度将达到10-15%。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