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银河证券 > 银河证券:市场已进入价值投资区域

银河证券:市场已进入价值投资区域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1月24日16:20

核心提示:上周市场的弱势一是由于本周股票集中发行,二是由于较大的通胀压力和政策紧缩预期导致投资者信心不足,但我们认为,市场有利的因素在逐渐积累,以理性的态度从较长期的视野看,A 股市场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域。

  上周市场的弱势一是由于本周股票集中发行,二是由于较大的通胀压力和政策紧缩预期导致投资者信心不足,但我们认为,市场有利的因素在逐渐积累,以理性的态度从较长期的视野看,A 股市场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域。

  影响近期市场走势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成交连续缩量表明投资者惜售心理越来越强。

  2、估值支撑越来越强,股市价值被低估。

  3、年报披露或许成为筑底回升的驱动力。

  4、对融资压力和政策收紧预期的过度恐慌需要修正。

  建议关注低估值、关注年报业绩与送配。目前对于市场的过度悲观不足取,对投资机会的把握主要一是基于低估值的修复,比如地产、银行、食品、汽车、航空等,二是基于年报披露,对于前期风险已经释放、业绩高增长、高送配的具有核心竞争力、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中小盘、创业板公司也应重点关注,它们是长期跑赢市场的战略品种。(银河证券研究所)

  机构来源: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