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新加坡交易所3月起取消中午休市

新加坡交易所3月起取消中午休市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1年01月19日07:35分类:其他

  新加坡交易所1月18日宣布,计划从3月1日起取消证券交易中午休市,将交易时段改为从上午9时持续至下午5时。

  新交所表示,这一改变是为了便利投资者,使他们能够在区内其他市场进行交易时更好同步应对市场变化。不过,这一改变尚需监管机构批准。

  目前新交所的证券交易时段为上午9时至中午12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衍生产品交易市场已经开始没有中午休市的持续交易时段。

  新交所表示,目前亚洲区内的印度和韩国都已采用持续交易时段,与英美的潮流保持一致;东京和香港的交易所最近也宣布考虑延长交易时段,以便利投资者,增强交易所的竞争力。新交所表示,在全球化的资本市场环境下,持续交易时段是大势所趋。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马格努斯·博克尔表示,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新加坡需要保持灵活,全天持续交易时段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投资机会。(陈济朋 丁其林)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