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东方证券晨会纪要(12月31日)

东方证券晨会纪要(12月31日)

2010年12月31日16:07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大中客行业增量又增利,龙头企业受益显著。城市化不断推进、制造业内迁与城市工业向郊区外迁将继续驱动大中客产品销量持续快速增长;2011 年起高铁开始大规模投入运营,短期内高票价将驱使原先选择铁路动车组且对价格敏感的乘客转而选择公路出行;长期看,高铁不断通车带动全社会出行效率大幅提升,将对公路客运,特别是短途客运造成显著推动作用,客运企业必须通过增加车辆、配备更舒适、高端的车型,并提高服务质量以适应短途客运需求。

今日观点
汽车行业——把握细分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 2011年汽车行业年度策略;维持看好
医药生物行业——看准趋势、把握变化:2011 年医药生物行业年度投资策略;维持看好
西山煤电——焦煤价格全面上调;维持买入
销售邮件——双鹤药业:公告收购沈阳恩世制药点评;维持增持
 
东方证券晨会纪要(12月31日).PDF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