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东方证券:维持梦洁家纺"增持"评级

东方证券:维持梦洁家纺"增持"评级

华讯财经2010年12月30日14:51分类:大盘解析

  梦洁家纺(002397.SZ)董事会公告,拟加快超额募集资金(总额4 亿元左右)的使用效率,其中6000 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另外投资4500 万元用于研发中心项目建设、6544 万元用于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企业信息化运营、监控和决策平台)以及5500 万元用于自动化立体仓库中心建设项目。

  我们分析认为本次公告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的研发能力、战略管理能力和供应链运营效率,对于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长期竞争力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超募资金的合理安排也体现了公司对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视。

  公司 2010 年全年净开店预计在400 家左右,比上年增长24%左右,净开店速度在三家家纺上市公司中是相对较快的,也显示了公司上市后在渠道扩张方面更为积极的态度和策略。我们认为在新开店充分发挥效益的情况下,公司2011年的销售不排除超预期的可能。

  我们维持对公司 2010-2012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0 元、1.34 元和1.78 元的预测,对应当前股价2011年的动态市盈率在29 倍左右,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