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网将出资4600万美元收购原属AIG旗下房产

来源:新华08  2010-12-24 14:02
核心提示:搜房网此次收购的房产主要由位于纽约市华尔街72号的建筑物组成,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英尺,搜房网将支付约4600万美元。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11年上半年完成,但仍需满足特定的交易条件。

新华社上海12月24日电(记者高少华)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NYSE:SFUN)24日宣布,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收购原本隶属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培训中心的场地。

搜房网此次收购的房产主要由位于纽约市华尔街72号的建筑物组成,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英尺,搜房网将支付约4600万美元。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11年上半年完成,但仍需满足特定的交易条件。

搜房网发表声明称,计划将AIG前培训中心的场地用作搜房网的全球培训中心,用于训练储备管理人员和员工,同时对客户进行培训。

搜房网此前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5740万美元,同比增长83.4%,净利润为1810万美元,同比下滑14.4%。搜房网预计2010财年营收将达到2亿美元至2.05亿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