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德交所 > MNI中国企业信心调查:现状略微下滑

MNI中国企业信心调查:现状略微下滑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0年12月06日10:20

北京,2010年10月29日–最新MNI中国企业信心调查显示,10月份中国企业总体经营状况略有下滑,但未来前景显现有希望的迹象,尽管生产成本增加、信贷可获得性下降以及加息预期。 
中国企业总体经营现状略微下滑,该指数自9月份的69.54降至65.03。但10月份指数仍高于8月份的62.16与7月份的64.94。 
10月份指数也微高于一年前的64.56。 
10月份对未来3个月状况的景气略有改善,收复9月份的部分跌幅。10月份总体预期指数自9月份的63.58上升至65.38,但仍低于8月份的67.23和7月份的68.18。 
但上月反映通胀利率预期的指标双双大幅上升,一些调查受访者称他们认为10月20日加息不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最后一次紧缩行动。 
 
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简介 
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 (MNI)创建于1983年,现为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 Group)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球资本市场交易相关信息的主要实时新闻机构,且是一家受到七国集团(G7)政府与央行广泛认可的金融新闻机构。MNI在欧洲、亚洲与美国设有办事处。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