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德交所 > MNI中国企业信心调查:经营现状连续第6个月持稳

MNI中国企业信心调查:经营现状连续第6个月持稳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2010年12月06日10:19

  MNI中国企业信心调查:经营现状连续第6个月持稳,但价格压力上升 

  北京,2010年11月26日 –  最新MNI中国企业信心调查显示,11月份中国企业总体经营状况连续第6个月保持相对稳定,虽然通胀劲升至危机前水平,且未来数月价格水平可能进一步上升。 

  11月份中国企业总体经营现状指数自10月份的65.03与9月份的69.54小幅下降至64.14。除9月份短暂上升至69.54外,该指数自6月份以来一直处于62-65的狭窄区间。 

  该指数还略高于一年前61.11的水平。 

  MNI此项针对中国上市公司(且因此多为国有企业)的调查显示生产与新订单现状分项指数温和下降,虽然对未来三个月经营状况的总体预期似乎也略微转弱。 

  11月份几乎所有衡量中国企业经营状况的关键指数均依然相当幅度地高于50,表明活动改善。但是,这些指数也低于年内稍早所见高点,且企业预期指标表明未来数月经营状况或将逐渐恶化。

  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简介 

  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 (MNI)创建于1983年,现为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 Group)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球资本市场交易相关信息的主要实时新闻机构,且是一家受到七国集团(G7)政府与央行广泛认可的金融新闻机构。MNI在欧洲、亚洲与美国设有办事处。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