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12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12日)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南方航空(600029)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根据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避免募集资金闲置,同意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专户活期存款转为通知存款或定期存款[相关转存方案详见2010年11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时公司也在积极与各募集资金开户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补充协议,并将在全部签订完成后及时进行公告。定于2010年12月29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与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续签的《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同方股份(600100)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向唐山晶源裕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持有该公司3375万股股份,占其股本总额的25%,为其控股股东)出售资产并认购其股份的预案;通过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晶源电子股份的议案;通过关于增加“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芯片制造及其应用产业化”配股项目实施地点及实施主体的议案;通过关于申请提高部分重点合作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并增加授权使用相关额度且为其提供担保的下属子公司范围的议案;通过关于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永泰能源(60015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南京永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新疆永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

  上海贝岭(600171)董监事会选举赵贵武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周洪华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美都控股(600175)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华资实业(600191)收到股东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有关函,称该公司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85404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61%)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一年,并于2010年11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南纺股份(600250)公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中恒集团(600252)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部分解除股权质押公告。

  九龙电力(600292)公布控股子公司更名公告。

  鄂尔多斯(600295)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宏达股份(600331)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广州药业(600332)定于2010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属下广州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向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银行借款担保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敦煌种业(600354)公布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广东明珠(600382)收到参股公司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分配红利人民币78804000.00元,并据此确认该款项为公司相关投资收益。

  安源股份(60039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核销资产损失的议案;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中远航运(600428)公布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通知。

  赛马实业(600449)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签署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与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宝钛股份(600456)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新型大规格、高精度钛、锆及其合金铸件生产技术引进与产业化建设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个别条款的议案;选举雷让岐为公司董事;通过关于对钛带生产线建设项目增加投资的议案。

  科达机电(600499)董事会同意公司再次向全资子公司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增资13000万元,使其注册资本由27000万元增至40000万元;通过关于为关联企业安徽信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科达机电(香港)有限公司持股47.27%]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为安徽信成向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分别申请不超过20000万元、3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均为两年。本次担保的具体额度尚需银行审批,担保协议将在实际发生时再签署。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将另行通知。

  方兴科技(600552)董监事会同意公司拟用闲置的10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通过之日起6个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安徽省蚌埠华益导电膜玻璃有限公司向蚌埠投资集团申请项目专项资金委托贷款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二年,借款利率为同期银行基准贷款利率的50%)提供担保。

  光明乳业(600597)公布关于认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告。

  S上石化(600688)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董事会同意杜重骏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通过关于增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委任张经明作为杜重骏的继任人担任公司在香港交易所的授权代表、唐伟忠作为该授权代表的替任人;通过关于公司与中石化股份、中石化集团分别续签《产品互供及销售服务框架协议》、《综合服务框架协议》及该等协议项下有关持续关联交易截至2011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和2013年12月31日止各年度的最高限额的议案。定于2010年12月28日14:00召开2010年临时股东大会。

  中大股份(600704)公布关于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新华锦(60073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新华锦集团山东锦茂进出口有限公司26%股权、新华锦集团山东锦立泰进出口有限公司51%股权、山东锦彤针织品有限公司54.8%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山东新华锦纺织有限公司向国内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锦江股份(600754、900934)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香溢融通(600830)公布有关业务诉讼公告。

  星湖科技(600866)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其控股51%的广东星湖新材料有限公司(目前尚在筹建中;下称:新材料公司)提供部分担保的议案:新材料公司以其资产作抵押向相关银行申请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项目贷款(期限8年),并由全体股东按股权比例为其贷款提供过渡性的担保(待其土地、房屋、机器设备等非流动资产逐步形成并落实抵押后,逐步退出本次担保);其中,公司按股权比例为新材料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295亿元;通过关于进一步梳理公司整改事项完成情况的报告。定于2010年11月29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

  ST中房(600890)公布关于新疆中房吸收合并新疆茂润的进展公告。

  ST宝诚(600892)董事会同意公司在项目可行、风险可控的情况下适当开展商品贸易、对外投资等经营业务;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定于2010年11月30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中国平安(601318)公布保费公告。

  力帆股份(601777)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

  新城B股(900950)董事会同意公司子公司无锡新城万嘉置业有限公司与渤海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设立“无锡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股东大会同意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