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11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11日)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国贸(600007)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国贸三期工程追加投资人民币5亿元(即预计的总投资额由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人民币65.88亿元增至70.88亿元)的议案,用于全面完成国贸三期A阶段工程,并继续开展国贸三期B阶段工程前期准备工作。B阶段工程建设所需资金,待B阶段设计规划方案落实并经董事会审议后,另行提交股东大会予以审议批准。定于2010年11月26日上午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事项。

  西宁特钢(600117)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其控股70%的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银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100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期限叁年。每笔借贷业务按借款方与贷款银行确定的期限为准。截止本公告公布之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总额为105500万元,无其它及逾期对外担保。

  杭钢股份(600126)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

  *ST宝硕(600155)关于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截至目前,公司尚有7.6亿元重整债务需要偿还,其中逾期重整债务5.27亿元。目前公司正在和相关债权人就重整债务清偿问题进行积极的沟通,但由于所涉及的债权人较多,且相关审批流程较为复杂,截止本公告日相关工作尚未完成。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由原定于2010年11月11日复牌顺延至2010年11月25日复牌并公告重组相关事宜的决议。待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新华光(600184)公布关于职工监事换届选举公告

  *ST罗顿(600209)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浦东建设(600284)公司于近日中标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城路(S2-南六公路)新建工程与唐黄路(S1-周邓公路)新建工程两项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上述两项工程由公司进行施工承包,中标价分别为14950.51万元、24653.6万元;工期均为480天;计划开工日期分别为2010年11月10日、11月15日。

  华泰股份(600308)公布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洪都航空(600316)公司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及机构作出的有关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控股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大股东)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以及中航工业将利用公司作为中航工业所属防务资产上市平台的传闻和报道,说明如下:中航科工出于自身生产经营的需要于近期减持了所持有的公司1.65%股份,该减持行为符合国家有关证券监管、国资监管以及军工行业管理的有关规定;中航工业从未考虑过将所属防务资产注入公司,未来也不会考虑将防务资产注入公司;中航工业并未对所属防务资产进行任何形式与上市重组相关的准备工作,在未来几年内也不会将防务资产注入现有的由中航工业作为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

  天动力(600343)公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公告

  国旅联合(600358)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的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效期为一年),至今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根据有关规定,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自动失效。今后公司如再推出融资计划,将另行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重新进行审议、决策及公告

  太工天成(600392)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东华实业(600393)公布关于对照上市公司治理常见问题自查报告。

  安源股份(600397)公布关于国有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中远航运(600428)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0年11月10日召开的有关会议审核结果,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A股配股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书面通知后另行公告

  士兰微(600460)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豫光金铅(600531)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威保变(600550)公布关于收购天威新能源股权进展情况公告。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成员变动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的时间等另行通知。

  中珠控股(60056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北京世纪中珠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为珠海中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贷款提供部分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ST联华(600617、900913)董监事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增补董、监事的议案。定于2010年11月29日下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海博股份(600708)公布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ST新太(60072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广州高新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有关银行申请的8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广州新太技术有限公司向有关银行申请的1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同意增补李仲民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

  通策医疗(600763)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通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参股昆明市口腔医院(注册资本43334448.00元):通泰投资于2010年11月9日与昆明市政府授权的昆明市国资委下属的昆明市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昆口资产的出资人签署《昆口改制暨增资扩股协议》,通泰投资有意按照本协议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参与由市政府主导的昆口改制进程及认购昆口改制后发行的新股,实现昆口改制暨增资扩股。

  新华传媒(60082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上海嘉美信息广告有限公司股权增资上海新闻晚报传媒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成城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川长虹(600839)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以普通许可的方式长期无偿使用“长虹”商标,并授权中山长虹在专利有效期内无偿使用公司拥有的四项空调方面的专利,并签署相关商标、专利的许可协议。若合肥美菱需要,同意公司将许可中山长虹使用的相关专利按有关规定和程序转让给合肥美菱。

  王府井(600859)董事会根据公司第二十四届股东大会(2009年年会)相关授权,同意公司根据可转换公司债券“王府转债”的转股情况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支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

  广钢股份(600894)公布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公告

  郴电国际(600969)公布关于获有关财政补助资金公告

  广汽长丰(600991)2010年11月10日,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接第一大股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称就其于2010年11月5日与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约定的双方合作事宜,目前仍在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尚未确定最终方案。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招商证券(600999)公布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连云港(601008)接到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本次减持前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42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4%)通知:信达公司在2010年11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本次减持后,信达公司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24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75%,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董监事会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有关事宜的议案。审议相关事宜的股东大会拟定于2010年12月21日召开。

  南京银行(601009)公布2010年度配股公告

  中南传媒(601098)公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告

  深圳燃气(601139)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可于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24个月内,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并在中国境内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11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注册有效期为2年;公司可以在2年内分期发行,每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期限不超过1年;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安排的议案。

  重庆水务(601158)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11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中国铁建(601186)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执行董事人选的议案:鉴于李国瑞(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在董事会的其他相关职务,提名孟凤朝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工商银行(601398)公布2010年度A股配股公告。公司、联席保荐人及主承销商、副主承销商决定于2010年11月12日14:30-16:30,在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就公司2010年度A股配股举行网上路演。

  中国太保(601601)公布关于聘任副总裁事项公告

  中国建筑(601668)公布2010年1至10月经营情况简报。

  际华集团(601718)公布网下配售A股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力帆股份(601777)公司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10年11月12日14:00-17:00,在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举行网上路演。

  中国银行(601988)公布A股配股结果公告

  凯马B(900953)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拟实施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凯马汽车拟合资新设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聘请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