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9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9日)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东风汽车(600006)公布2010年10月份主营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南方航空(600029)董监事会通过如下事项:公司与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其与公司属同一控股股东控制,且公司及其4个附属子公司合计持股33.98%)于2010年11月8日续签《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原协议将于2010年底到期):公司任一日在南航财务的存款余额(包括应计利息)不得超过四十亿元人民币,南航财务任一日向公司提供贷款服务的余额(包括利息支出总额)亦不得超过上述同等水平,就其他金融服务向南航财务支付费用的年度总额不得超过人民币五百万元。该协议有效期3年,从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上述事项将提交公司最近一次的股东大会审议。

  三一重工(600031)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中富(亚洲)机械有限公司(为公司关联人所控股公司)持有的湖南三一泵送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600万元,公司持股95.35%)4.65%股权,交易双方于同日签署有关股权转让协议,以有关评估报告书所确定的标的股权评估值12759.20万元为依据,扣除已分配到中富亚洲的利润2533万元(该利润在评估基准日2010年6月30日尚未分配),标的股权价值为10226.20万元,最终经协商确定标的股权转让总价款为8980万元人民币。该事项属于关联交易,收购完成后,三一泵送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过公司吸收合并三一泵送的议案:在完成对上述股权收购后,公司拟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三一泵送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等,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三一泵送注销独立法人资格;本次合并基准日为2010年11月30日。定于2010年11月24日上午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ST中葡(600084)公布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长征电气(600112)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乐凯胶片(600135)公布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福田汽车(60016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更名公告。

  新湖中宝(600208)公布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公告。

  西藏药业(600211)公布2010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海南航空(600221、90094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入资燕山航空租赁产业基金的报告。

  成城股份(60024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江西富源贸易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北方股份(600262)公布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上海家化(600315)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亚星化学(600319)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接山东证监局通知,由于大股东涉嫌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正在接受山东证监局的调查,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9日起停牌,直到大股东资金占用情况详细披露后申请复牌。

  华发股份(600325)董事局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包头市华发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无实际业务)将其持有的包头市名流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公司,在股权转让完成后注销华发置业;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发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鼎盛天工(60033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职工安置方案获通过公告。

  健康元(600380)董事会通过《公司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内部控制制度》等;同意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焦作健康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择机开展豆油的商品期货套期保值的业务,预计年度购入数量不超过豆油2400手(24000吨)。按照目前大连期货交易所及相应的经纪公司规定的保证金比例测算,公司累计投入期货套期保值投资额在人民币3000万元以内(含3000万元,不包括交割当期头寸而支付的全额保证金在内)。

  金地集团(600383)股东大会选举靳庆军、孙聚义分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

  ST金泰(600385)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泰集团(600408)公布关于归还募集资金公告。

  通威股份(600438)董事会同意管亚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聘任严虎为公司总经理;同意公司拟在2010年11月-2011年4月向合作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并作出相关授权。

  赛马实业(600449)公布补充公告。

  精工钢构(600496)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建材事业部及其所属控股公司股权资产的议案。

  华丽家族(600503)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广东华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方大特钢(60050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华阳科技(60053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诉讼进展公告。

  金自天正(600560)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北京丰台支行申请人民币壹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江西长运(600561)董事会同意关于与上饶汽运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捌仟捌佰万元)股东[包括武汉亿贝实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进行股权合作事宜。

  金丰投资(600606)目前,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11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嘉宝集团(600622)收到参股23.37%的企业-上海高泰稀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递交的《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报告》,高泰公司近日与欧洲锆业公司(COMPAGNIE EUROPEENNE DU ZIRCONIUM CEZUS SA)签订协议,共同组建中核阿海珐(上海)锆合金管材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高泰公司出资7500万元人民币,占50%股权;合资公司的总投资为45000万元人民币。

  百联股份(600631)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4日、5日及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截止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除已公告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其他股权转让、资产重组、整体上市、增发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

  *ST白猫(600633)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打包出售应收款项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

  广电信息(600637)就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正在筹划的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仪电控股以及拟参与本次重组的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并就该方案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政策咨询。由于本次重组涉及新媒体板块上市,无可参考先例,需要继续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政策咨询。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方案获各方认可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申能股份(600642)公布关于成立能源科技公告。

  外高桥(600648、900912)公布关于保证合同诉讼案公告。

  福耀玻璃(600660)董事局会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中期票据,存续期限不超过5年;同意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福耀(香港)有限公司向福耀(福建)巴士玻璃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7500万元;本次增资后,福耀巴士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增资双方的持股比例不变,仍为75%、25%。定于2010年11月25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华企业(600675)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亚通股份(600692)公布办公地迁址公告。

  东百集团(600693)根据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五次董事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公司于近日与武汉新世界千姿百货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受让千姿公司持有的厦门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800万元,简称:新百公司)100%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900万元整。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推荐龙凤鸣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大股份(600704)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有关文件,其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将在注册有效期内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将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彩虹股份(600707)公布关于OLED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东方银星(600753)公布股权解除冻结公告。

  中航重机(600765)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通宝能源(600780)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山西国际电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有关资产方案的议案,其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为5.63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273561545股(最终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

  国电电力(600795)董事会聘任冯树臣为公司总经理;同意公司拟收购青海万立水电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意修改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系公司增发A股方案中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收购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公司等四个公司的股权)中的部分条款。

  鹏博士(600804)接到股东北京通灵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通知,自2010年6月28日至11月5日下午收盘时止,通灵通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74.17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本次减持后,通灵通持有公司股份6113.82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

  海通证券(600837)接到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告知:自2010年10月20日至11月4日期间,东方集团通过上证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流通股316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本次权益变动后,东方集团还持有公司股份1000005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

  通化东宝(600867)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公告。

  新疆众和(60088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对象包括公司第一大股东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含十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300万股(含本数),其中特变电工拟认购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10%(含本数)至15%(含本数);发行价格不低于16.25元/股,所有发行对象均以人民币现金方式认购。

  广钢股份(600894)接到控股股东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在广东省、广州市政府的协调指导下,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相关方案正在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中,有些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11月8日起停牌。本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司承诺:公司将与广钢集团一起尽快确定上述事项。

  中海海盛(600896)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杂货船“大庆244”轮作为废钢船出售给江门市银湖拆船有限公司,出售价格为人民币22999770元。

  科达股份(600986)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部矿业(601168)于近日接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参与了四川省中型铅锌矿山国有产权转让与股份制改造事项,具体如下:会东铅锌矿国有产权及股份制改造领导小组于2010年2月发布“四川省会东铅锌矿(采矿许可证的证载矿区范围面积0.588平方公里,有效期自2009年10月16日至2029年10月16日;截至2009年6月30日保有矿石资源储量为1155.9万吨)80%国有产权转让公告”,公开征集协议转让的意向受让方,转让底价为人民币20.4亿元。经竞选,西矿集团被最终确定为该矿改制的参与方和股权转让的受让方。西矿集团于2010年11月6日与相关各方签署《会东矿国有产权转让及股份制改造协议》:西矿集团受让改制后新设公司80%的股权,价款为人民币21.76亿元,协议内容经双方省国资委等有权机关批准后方可生效等。基于目前该矿处于资产重组改制和恢复生产阶段,从改制方案确定到协议执行完毕,再到启动生产尚需较长时间。届时,西矿集团将就解决同业竞争的措施与公司另行议定。

  建设银行(601939)公布2010年度A股配股提示性的公告。

  中国银行(601988)公布A股配股提示性的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