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配股融资109亿港元拓展内地市场

来源:新华08  2010-11-12 22:59

  新华社香港11月5日电(记者苏晓)恒隆地产有限公司5日宣布,以每股37.48港元配售2.93864亿股新股,筹集约109亿港元,拟作为拓展中国内地的资金。

  恒隆地产表示,配售价较股份于4日的收市价每股40.3港元折让约7%,另较股份于紧接本公布日期前5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每股39.21港元折让4.41%。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表示,本次配售和认购股份,将有助恒隆地产强化资本基础,为日后在内地的业务扩展作好充分部署,并有效扩大公司的股东基础。

  配售2.93864亿股股份占恒隆地产现有已发行股本约7.05%,并占恒隆地产经认购事项所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6.58%。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是香港和中国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在香港上市并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是恒隆集团有限公司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