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1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1月1日)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路桥建设(600263)公司参股45.69%的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参股的西安启源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目前西安机械持有机电装备1150.50万股,发行前持有比例为25.29%。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该等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天通股份(600330)公司股票价格于2010年10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累计偏离值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实际控制人保证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股权转让、重大资产重组、收购、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此类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确认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并且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实际控制人未曾买卖公司股票。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双良节能(600481)公布关于“双良转债”实施转股事宜公告。

  厦门钨业(600549)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0年10月27日-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经再次征询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公司自查,不存在需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事项,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董事会确认,除已经披露的公开信息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精达股份(600577)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800万股(含);发行价格不低于8.99元/股;认购方均以人民币现金方式、以相同价格认购;通过《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通过公司与美国里亚电磁线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合资设立广东精工里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的议案,合资公司拟建设年产3万吨的新型高效节能压缩机及电机用电磁线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4000万元人民币,由合资双方分别按照70%和30%比例根据项目建设进度的需要分期投入,其中公司拟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23800万元出资(如募集资金不足,由公司自筹解决);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合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2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0%);投资期限自合资公司成立起20年;通过公司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37000万元(如募集资金不足,由公司自筹解决)对全资子公司铜陵精迅特种漆包线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251万元,下称:铜陵精迅)增资的议案,用于其微细铝基电磁线技改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本次增资后,铜陵精迅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其余投入资金计入资本公积;投资期限自项目成立起20年。定于2010年11月22日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ST山焦(600740)公司股票价格于2010年10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核实,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目前不存在且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等行为。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SST天海(600751)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书面同意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总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个月内不能确定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正和股份(600759)公布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五洲明珠(600873)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相关批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经公司2010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拟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的有效期延期半年至2011年5月16日。梅花集团控股股东孟庆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因本次交易触发了要约收购义务,须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要约收购豁免。该事宜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相关批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九州通(600998)将于11月2日起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