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长江证券 > 公安荆江大道营业部举办秋季投资分析和期货实战报告的通知

公安荆江大道营业部举办秋季投资分析和期货实战报告的通知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长江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点击次数: 88     来源:长江证券   时间:2010-09-08 
公安荆江大道营业部举办秋季投资分析和期货实战报告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解读证券市场,跟踪行业动态。本着全面提升营业部客户服务能力和回报广大客户的宗旨,公安荆江大道证券营业部将于2010年9月17日下午三点半在公安县红八号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办2010年秋季投资报告会。

   届时我们会邀请长江证券零售客户总部投资顾问部宋中庆及长江期货王中文为大家做证券投资和期货实战的精彩报告。抽奖环节会贯穿整场报告会,望广大客户踊跃参加。

   详情请咨询:07165222446;07165235400。

 

                      公安荆江大道证券营业部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