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长江证券 > 关于“江铜CWB1”认股权证到期的风险提示

关于“江铜CWB1”认股权证到期的风险提示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长江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点击次数: 220     来源:长江证券 时间:2010-09-02 

关于“江铜CWB1”认股权证到期的风险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是“江铜CWB1”认股权证(交易代码:580026、行权代码582026)的最后交易日,之后该权证将停止交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江铜CWB1”的行权期为5天,具体行权日为 2010年9月27日、28日、29日、30日及10月8日。

  2、最新行权价格为15.33元/股,最新行权比例为4:1。投资者每持有4份“江铜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15.33元/股的价格认购1股江西铜业A股股票(证券代码:600362)。

  3、截至2010年10月8日交易时间结束时点(即15:00),尚未行权的“江铜CWB1”认股权证将被全部注销。 

  特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进行理性投资,勿盲目跟风炒作,并及时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公告。如有疑问,可拨打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热线电话:0701-3777592、0701-3777105

  特此提示。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日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