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6日收盘走低 银行股全线下跌

伦敦股市26日收盘走低 银行股全线下跌

评论
分享到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其他

  新华社伦敦10月26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26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707.3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68点,跌幅为0.78%。

  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为0.8%,明显低于第二季度1.2%的环比增幅。此外,美国标准普尔公司发布的房价指数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环比继续回落,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依然乏力,在此影响下伦敦股市走低。

  在宣布其位于格陵兰岛的石油勘探井并未发现原油后,凯恩能源的股价大跌7.16%,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其他能源股也都表现不佳,英国石油、英国燃气和皇家壳牌的跌幅在0.25%到0.54%之间。

  银行股全线下跌,莱斯银行、皇家苏格兰银行、渣打银行、汇丰控股以及巴克莱银行的股价跌幅在0.01%到1.42%之间。

  由于收购加拿大钾肥公司遇到困难,必和必拓进入了跌幅榜的前五位,股价下滑2.29%。金属价格在高位震荡,矿业公司股票普遍下跌,力拓、施特拉塔和韦丹塔矿业的跌幅在0.72%到1.16%之间。  国际邮轮公司嘉年华以4.30%的涨幅领跑股市,新闻出版公司培生集团在前一交易日大跌后也强势反弹,股价上涨了1.95%。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也上扬了0.90%。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股市都双双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852.6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17.34点,跌幅为0.4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613.8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41点,跌幅为0.38%。(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