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华讯财经与凤凰网财经联手数据合作

华讯财经与凤凰网财经联手数据合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0年11月12日23:00

http://finance.591hx.com  2010年09月16日 15:40:48  华讯财经

  2010年8月18日,中国权威专业的财经网站华讯财经网与凤凰网财经两大门户网站携手数据合作,由华讯财经为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数据中心提供“主力解析”六项内容,此次合作丰富了凤凰网财经的数据体系,这无疑是广大股民朋友的福音。

  我方提供的是“主力解析”六项内容,位于第三屏。点击“更多”显示的单页内,右上链接“了解更多”指向华讯主站,右下链接“免费下载”指向个股评测王4.0直接下载。

  华讯财经与凤凰网财经的此次合作,将华讯财经的独创性和专业性与凤凰网财经的广大受众相互融合。主力解析六项内容包括:主力持仓系数,主力成本系数,主力获利系数,主力启动系数,主力遇阻系数,主力再次启动系数。用最具说服力的数据说话,以专业独特的视角传达,让投资者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数据的魅力!

  凤凰网财经合作页面: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