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华讯财经2010年下半年投资机会报告会成功举办

华讯财经2010年下半年投资机会报告会成功举办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0年11月12日23:00

http://finance.591hx.com  2010年06月22日 10:21:50  华讯财经

  2010年6月20日,华讯财经 2010年下半年投资机会与战略布局报告会在大连市中山区远洋洲际酒店柏拉图厅盛大召开。该报告会由“华讯财经网”主办,大连恒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承办,中信建投大连营业部协办完成。

  2010年的上半年,上证指数从3300点,走到2500点,800点的调整幅度让无数投资者伤痕累累。"大盘跌跌不休,散户何去何从?""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能否贪婪出手?"随着国家紧缩政策的不断出台,A股下半年的行情将会如何演绎?下半年的热点和投资机会在哪里?在投资者对未来行情最迷茫的关键时刻,华讯财经网举办了这场报告会,用专业的研究实力深度剖析了A股市场下半年的行情走势与战略布局机会。

  

  

  主持人宣布华讯财经2010年下半年投资机会报告会开始

  本次报告会的演讲主题分别由2010年下半年行情预测及投资策略、机构投资选择思路及配置选择等部分构成。出席演讲专家团队阵容强大,由华讯财经专家团的李洋、贾天力、刘益良等高级执业分析师及机构特邀嘉宾组成。分析师们对政策面的专业见解、对市场的独到眼光、对个股的精准把握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对于分析师的提问互动非常配合。

  

  

  参加投资机会报告会的网友各个聚精会神的听着

  华讯财经此次报告会圆满落幕,在收到的现场观众意见反馈表中显示,观众对此次报告的满意度为满分,这是对华讯财经专家团队最大的鼓舞,也为华讯财经2010年下半年的投资布局报告会在其他城市顺利展开打响了胜利的第一枪。

  投资理财 我就要华讯

  华讯财经已经成为中国权威、专业的财经即时分析门户网站之一,并且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特色。网站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机构、分析师和评论家坐镇,实时点评股市走势,以点评精准、信息及时、风格轻松、阅读畅快为特点,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和喜爱。其中名牌栏目"第一现场"在第一时间发布财经资讯,全面、客观地为投资者解读财经动向,因其及时、精准地把握市场脉搏,而被投资者誉为"最前沿最活跃最有魅力的金融实时分析直播"。

  

  

  投资理财我就要华讯

  2010年下半年,华讯财经仍将坚持以专业金融研究为核心,在研究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力争建立一支国内一流的研究与分析师团队,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证券研究成果。与此同时,华讯财经将持续加强品牌的建设,并基于此构建研究、咨询、网站、产品四大模块,形成最为齐全的财经门户架构。展望未来,华讯财经将始终以"帮助投资者树立科学投资理念"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奋勇向前,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