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跳水还差一条件?午后三大看点

跳水还差一条件?午后三大看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0年11月12日23:00

http://stock.591hx.com  2010年10月22日 12:10:24  华讯财经整理

  色舞之后会是什么?

  尽管外围悉数收涨,但是两市承接昨日的跌势,依然持续低开,沪指报2976.75点,跌6.78点,跌幅0.23%,成交8.43亿元,深证成指报13089.3点,跌22.17点,跌幅0.17%,成交6.80亿元。板块大部分下跌。甘肃版块,汽车板块,酿酒板块,飞机制造领涨,黄金概念,有色金属,稀土永磁微跌。随后大盘探底后在有色金属的带动下再度翻红,两市指数一涨一跌收盘,色舞之后会是什么?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6.09点,收于2977.45点;深成指上涨112.58点,收于13224.09点。量能同比小幅萎缩,早盘共成交金额1891亿元。

  板块方面:早盘两市接近120家板块收红,远远多于下跌的板块;稀土永磁、机械和有色金属早盘领涨;锂电池、电器和电子信息等板块表现较好;通信、运输物流、保险继续杀跌;银行、钢铁和券商则继续领跌大市。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低开,整个早盘探底回升,个股早盘涨跌各半。两市涨停个股维持在10家左右家,盘面上看: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继续低迷,以有色金属为首的资源股则强势崛起,小盘股继续领跑大盘,量能有所缩减,对于后市,量能的继续萎缩不是好现象。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双双一涨一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市场早盘继续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日线的技术指标KDJ高位死叉向下发散,MACD指标中的红柱开始缩短,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并不理想,仍有下行的趋势,技术上看午后仍有探底的可能,关注早盘低点的支撑,关注5日线的得失,关注3000点关口的压力。

  从早盘的走势看,市场处于了一个涨跌两难的尴尬境地,市场多空也出现两大阵营,一是以资源股为首的强势拉升派,一是以金融为首的杀跌派,对于午后大盘,色舞之后,如果没有后续力量跟上,市场将会应声下跌,因此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态度,切忌盲目的追涨!(彬哥看盘)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