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午后借此利好大盘或将惊天逆转

午后借此利好大盘或将惊天逆转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0年11月12日23:00

http://stock.591hx.com  2010年10月22日 11:38:29  华讯财经整理

  消息面:1、发改委称节能环保等七领域成新兴产业发展重点;2、国办要求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建立特大型企业;3、周小川通胀和资产泡沫等风险将显著上升;4、社科院报告预计一线房价将下降20%;5、国办发文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6、证监会限制再融资补充流动资金要求详细披露实施方式。外围股市:昨天欧洲部分国家股指大幅上涨,美股也因数据和财报利好而向上攀升,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38.75点,收于11146.72点,涨幅0.35%;纳指上涨2.28点,收于2,459.67点,涨幅0.09%。

  前天的意外加息尽管不是针对股市,对股市也没有大的影响,但还是打乱了近期的节奏。昨天表现的确很强势,但创出新高后回落收出带上影线的阳线,在昨天早评也强调如果昨天不能突破前天高点,将继续回落整理,但对于昨天走势还有两点值得欣慰的就是1.大盘数次跌破5日线,最终在尾盘主力还是奋力守住了5日线;2.量能相对缩量整理证实了筹码持有者的惜售心理。昨天由于银行股拖累沪市,使得沪市波动较大,目前kdj已经在高位运行,后市或还将有整理等待10日均线上移和修复这些指标。昨天早评我们说了从昨天的阳包阳组合可以看出只能是多头上攻意外遇阻,是震荡上行的一种方式,这种观点不会因为短线整理而改变。大家可以连接3478点到3181点,此线是近一年来的震荡上轨,目前大盘已经连续三天站稳此线了可以说是有效突破,此线也将成为后市整理的支撑,此线每天以1.7个点左右下移,后市只要保持量能高位,大盘也不会有大的调整,目前行情小盘股和权重股轮番表现有利于后市发展,后市大盘有望借助3478到3181趋势线支撑展开再次拉升。在这整理期间大家可以关注昨天提到的三类股。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