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0月22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0月22日)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东风汽车(600006)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同时授权公司经理层与山东凯马及其股东就增资的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协商,并从如下二个方案中确定一个最终方案,即:1.由公司出资12478万元对山东凯马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其10.13%股权;2.由公司出资12291万元对山东凯马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同意公司在对山东凯马增资正式协议签订后,授权公司经理层与山东凯马及其新公司管理团队共同协商成立关于车辆制造的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事宜。待投资方案确定后按相关程序进行审议。

  古越龙山(600059)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鉴于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的供求状况,决定自2010年10月26日起将上调由公司专门酿制、由绍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经销的太雕坛装酒产品的价格,提价幅度约为12%;太雕瓶装酒(包括礼盒酒)上调约6%。

  中纺投资(600061)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郑州煤电(600121)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铜峰电子(600237)目前,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安徽铜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控股子公司安徽铜峰盛达化学有限公司全部46%的权益事宜,已经铜陵市商务局有关文件批准同意,并已在铜陵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

  重庆港九(600279)收到控股股东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0年10月11日核发了有关批复文件,核准豁免港务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重庆市万州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以资产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增持的113701302股股份,导致合计控制公司206819078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0.46%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钱江水利(600283)就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1000万股浙江天堂硅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发生纠纷事宜,根据于2010年9月26日收到的杭州市仲裁委员会有关裁决书,公司日前已正式收到民丰特纸违约金及仲裁费共计人民币4228940.00元。

  烟台万华(600309)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平高电气(600312)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董事会同意授权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