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招商证券 > 老产品夺冠 招商证券智远内需10月20日起发行

老产品夺冠 招商证券智远内需10月20日起发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招商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招商证券   2010-10-15 15:54:56 

  

  招商证券“智远内需”集合计划已获核准,于10月20日至11月19日在招商证券各营业部发行。本产品是我司第三只股票型集合理财产品,股票类配置比例为0-95%,目标是精选中国内需股票、追求绝对收益最大化,推广期目标规模30亿元,首次参与最低金额为10万元。

  招商证券已推出的股票型产品均取得了优异业绩。截至9月末,“股票星”、“智远成长”从各自成立起累计收益率分别达14.1%、12.5%,均居可比券商股票型集合产品第1。其中,自“智远成长”今年4月30日成立至9月30日,“智远成长”居第1,此期间“股票星”居第2。

  详询95565或我司各营业部,信息查询网址:http://www.newone.com.cn/licai/index.jsp

  选择招商证券“智远内需”的理由:

  一、挖掘内需股票,分享财富增长

  1、内需股是长期投资优选——2000年以来截至2010年9月30日,A股涨幅前20大股票中,近一半与消费直接相关。2005年以来中小板涨幅前10大股票中,9个与消费直接相关。

  2、内需股是巴菲特的至爱——巴菲特历年重仓股中内需股占一半以上。

  3、现在是投资中国内需股的黄金时期——人均GDP已超3000美元的消费加速门槛,促内需已成国策,居民收入加速增长,各主要年龄段人口均已或将进入消费高峰期,内需股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二、灵活配置资产,追求绝对收益

  股票类资产投资比例0%~95%,灵活配置,首要控制下行风险,并尽量参与市场上涨,追求绝对回报。

  三、股票投研领先,历史业绩优异

  1、中国最具资产管理实力券商之一,理财产品业绩整体优秀,截至9月末正运作的集合产品累计收益率多数排名同类产品第1。

  2、股票型产品业绩尤其突出(详见上文)。

  3、前三季度,正运作的定向(专户)股票型账户平均收益超过20%,年内最高收益超过50%。

  4、股票研究能力业内前三,尤其擅长挖掘内需股——研发中心连续获评《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09年名列第3。擅长自下而上的行业研究和个股发掘,在生物医药、食品饮料、传媒、社会服务、服饰、消费品零售等内需领域优势明显。曾发掘出多只内需大牛股,享誉业内,如贵州茅台、苏宁电器、恒瑞医药、东阿阿胶等。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