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招商证券 > 招商证券稳健3号:一天推广成立的小集合

招商证券稳健3号:一天推广成立的小集合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招商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招商证券   2010-10-01 09:49:45 

  继“稳健1号”、“稳健2号”成立之后,我公司今年第三只限额特定理财产品(简称:小集合)“招商智远稳健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9月27日成立,募集规模为1.05亿元。“稳健3号”属于招商智远稳健系列小集合产品之一,该产品在设计上延续前两只产品的核心投资策略,创新主要体现在营销推广模式上。此次产品推广由北京建国路营业部向特定的机构客户定向募集销售,在一天之内完成推广发行工作,创造公司发行集合理财产品最短的推广期纪录。

  “稳健1号”自2010年1月13日成立以来,净值始终保持在面值1元以上, 截至9月21日单位累计净值1.096元,累计收益率达到9.60%(年化收益率超过14%)。“稳健2号”自2010年8月11日成立以来,截至9月17日单位累计净值1.004元,累计收益率达到0.40%(年化收益率近4%)。招商智远稳健系列小集合产品已经为公司100万元级别以上的高端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稳健收益,属于高端客户专享产品,逐渐成为我公司较低风险型投资的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