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北证券 > 股指再次震荡收高

股指再次震荡收高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北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作者:无

  来源: 东北证券

  时间: 2010-10-14 09:35

  周三两市震荡上行,沪指开盘后,多空双方即围绕前日收盘价展开激烈争夺,几经周折,在下午2 点左右,在电器、银行、节能环保等板块走强带动下,最终选择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深成指走势略强,大部分时间都在前日收盘价上方波动。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861.36 点,深证成指收于12603.00 点,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从盘面上看,近日连续上涨的黄金、煤炭、有色金属板块出现明显回落,电器、房地产、建材个股表现活跃,其中地产板块对指数贡献较大。地产方面,此前楼市价格居高不下,市场一直担心更多调控政策出台,而9 月末新一轮调控政策发布后,被市场诠释为利空出尽,而新一轮调控措施仍存争议,具体推行存在难度。宏观方面,央行最新数据显示,2010 年前三季度,净投放现金3610 亿元,人民币贷款增加6.30万亿元,外币贷款增加432亿美元,人民币存款增加10.32万亿元,数据表明央行较好的保持了货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宏观经济形势,合理引导了金融机构信贷投放节奏。而本周,公开市场共有2950 亿元央票到期,这种流动性势将对市场形成利好。目前,采取严厉紧缩政策的概率已很小,整体的流动性趋于宽松。从技术上看,两市震荡上扬,沪指站稳2850 点,日K 线形态和多项技术指标显示,市场仍有冲高的动能,短期关注股指上方年线的阻力。股指再次震荡收高,表明多头仍然强势,操作上,我们维持昨日的观点,即大盘震荡上行概率较大,暂维持五成仓位不变,建议关注化工化纤板块。

  

  免责声明:

  此报告旨为发给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的特定客户及其他专业人士。未经东北证券事先书面明文批准,不得更改或以任何方式传送、复印或派发此报告的材料、内容及其复印本予任何其它人。

     股指期货、商品期货部分由渤海期货公司提供,渤海期货认为其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可靠,但不代表东北证券公司意见。

     此报告所载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皆被东北证券认为可靠,但东北证券不能担保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观点不构成所述证券、期货和期权买卖的出价或询价,报告内容仅供参考。

     东北证券不对因使用此报告的材料而引致的损失而负上任何责任。客户并不能尽依靠此报告而取代行使独立判断。东北证券可发出其它与本报告所载资料不一致及有不同结论的报告。本报告及该等报告反映编写理财师的不同设想、见解及分析方法。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理财师于发出此报告日期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此报告所指的证券、期货和期权价格、价值及收入可跌可升。为免生疑问,此报告所载观点并不代表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立场。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