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北证券 > 大金重工新股定价报告

大金重工新股定价报告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北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作者:[黎焜]

  来源: 东北证券

  时间: 2010-10-14 12:13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重型装备钢结构产品的制造与销售:主导产品为火电锅炉钢结构、管塔式风电塔架,现有年产能为6万吨,风电业务在2010年开始占据主导性地位。

  海上风电等新兴市场拓展公司成长空间:公司计划未来进入海上风电、核电等新兴市场,新市场的拓展成为公司未来的看点。

  募投项目:(1)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山东蓬莱年加工6万吨重型装备钢结构制造项目,包括2万吨的海上风电塔架与1万吨的核电常规岛钢结构项目。(2)募投项目已于2010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期为2年,项目一期在2011年开始将有部分产能释放。

  合理价值区间: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定价区间在34.30-39.20元之间,对应2010 年的动态市盈率在35-40倍之间。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