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0月15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0月15日)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华夏银行(600015)董监事会聘任任永光为公司副行长;同意公司出资发起设立浙江松阳华夏村镇银行,该公司组织形式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1亿元,公司持股51%(含)-60%;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改选的议案。定于2010年10月30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三项议案。

  日照港(600017)为了适应相关规划要求,减少关联交易,彻底解决潜在的同业竞争,加快港口主业整体上市步伐,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力争在2011年上半年,按照证监会有关规定,以合理的方式将集团公司岚山港务公司在岚山港区的4#(木材专用泊位)、9#(粮食专用泊位)泊位(就上述泊位临时租用事宜,公司曾于2009年6月30日与港务公司签署《码头设施租赁协议》)及相关资产注入公司。该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具体资产注入时间和方式尚存在不确性。

  宇通客车(600066)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33740.92万元)相比增长5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中体产业(600158)董事会同意撤销谢亚龙(被依法执行逮捕,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董事职责)董事长职务;同时同意解除其董事职务,该事项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香江控股(600162)公司目前正在就非公开发行股份调整事宜进行讨论,并拟于近期确定具体调整方案,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0年10月15日起停牌不超过五个交易日。公司将在公告刊登后5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规定,对调整方案进行论证,并召开董事会审议。若有关初步调整论证未获通过的,公司将于2010年10月22日公告并复牌。若初步论证获得通过,公司股票将最迟于2010年10月22日披露相关信息并申请复牌。

  福田汽车(600166)公布2010年9月份各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兖州煤业(600188)公司曾在《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中预测2010年前三季度本集团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2009年前三季度增加超过50%,现按中国会计准则初步测算,修正为:预计本集团2010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2009年前三季度(3028439481元)增加超过100%。具体数据以本集团披露的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天津松江(600225)公布关于注册资本变更公告。

  昌九生化(600228)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人事变动的议案:其中,解聘赵红旗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意聘任张浩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ST天龙(600234)公布关于收到山西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书公告。

  海南椰岛(600238)公布关于海南水灾对公司影响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