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泰君安 > 国泰君安主承申能股份增发A 股发行的公告

国泰君安主承申能股份增发A 股发行的公告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泰君安2010年11月12日23:00

来源: 国泰君安证券 2010-10-13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3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发行采取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和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网上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人(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席主承销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下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

  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35,00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8.39元/股。 本次发行网上申购分为原无限售条件股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的优先认购部分(申购代码为“700642”,申购简称为“申能配售”)和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部分(申购代码为“730642”,申购简称为“申能增发”)。参与申购的投资者务请注意本发行公告中有关网上申购的不同申购代码适用对象、申购数量与申购次数等具体规定。

  网上申购日为2010年10月15日(T日),本次增发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 50%。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