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国金太阳系列之国金测市(10.08)

国金太阳系列之国金测市(10.08)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国金证券  2010-09-30 17:27

  【正文】

  一、09月30日大盘走势

  消息面:综述:道指收低0.2% 纳指下跌0.1%;有关部委出台措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十二五规划打开资本市场新空间;庄心一:证监会全力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747份前三季业绩预测逾六成报喜;央行强调增强汇率弹性;金价上涨难挡;节能预警图发布:13省份形势严峻。

  盘面动向:昨夜美股小幅收低,沪深股市今日双双低开,受利空政策出尽影响,房地产板块今日全线大涨,带动两市快速上扬;随后银行、石化板块相继启动,权重股合力助推大盘,沪综指过关斩将,连续收复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市场人气高涨出现普涨格局。午后两市继续震荡向上,持股过节的意愿越发强烈,收盘沪深指数均有大幅上涨,在十一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投资者献上一份厚礼。 截止收盘,沪指报2655.66点,涨44.98点,涨幅1.72%,成交1082.37亿元;深成指报11468.54点,涨244.68点,涨幅2.18%,成交759.22亿元。

  二、国金观点

  政策动向

  后市研判

  建议仓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精神,国家有关部委近日分别出台措施,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受利空政策出尽影响,房地产板块全线大涨,带动大盘强劲反弹。但由于长假因素,量能未有放大。建议关注节日期间消息面及外盘变化,节后灵活操作。

  1.50%资金操作中线品种;

  2.50%资金观望;

  

  三.金牌分析师后市预测:震荡整理

  

  

  注解:看多:上证指数涨幅超过0.5%;

  看空:上证指数下跌幅度超过0.5%;

  看平:上证指数波动幅度介于-0.5~+0.5%之间。

  四.机构看法

  机构

  观点

  长江证券

  四季度将是全年宏观政策总结、政策冲刺以及明年政策的展望期,各种因素交织错综复杂,短期内的政策出台绝对不应当看作是利空出尽。弱势市场格局仍将是4季度的主基调。对于配置上而言,我们依然坚持我们一贯的配置逻辑,把握实体经济最悲观的预期以及政策调控弱化的行业选择路线。

  联合证券

  地产板块的表现充分说明了调控政策“靴子落地”效应,地产板块在连续下挫之后几乎已将利空消息消化殆尽。在后继调控政策还未出台前,地产板块因为利空兑现而逆市反弹并不奇怪。但需要注意的是量能仍保持萎缩,建议投资者节前仍以轻仓观望为主,轻松过节,节后再行参与。

  

  多空调查

  

  

  特别声明:

  本栏目版权归“国金证券”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金证券”,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理财师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我公司的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涉及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并进行交易,并可能为这些公司正在提供或争取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我公司的关联机构或个人可能在本报告公开发布之前已经使用或了解其中的信息。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