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研究精髓(09.30)

研究精髓(09.30)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国金证券  2010-09-29 17:01

  【正文】

  报告名称:看好公司移动证券业务发展潜力 -同 花 顺公司研究

  分析师:赵乾明

  报告类型:公司点评       报告日期:2010-09-19

  公司名称:300033同花顺     所属行业:软件行业

  报告级别:★★★★

  (报告级别是对报告综合评价的结果,分五级,自"一星"至"五星"。"五星"为综合质量最高的报告。) 

  【内容摘要】:

  投资逻辑

  公司盈利模式简单,成长驱动清晰:同花顺用免费产品培育客户,继而从中开发收费用户;其收费用户量的增长受证券投资者数量增长、新金融产品带来的新需求和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金融用户数量增长双向推动。

  新金融产品业务提供增量:公司正在建设新项目机构金融数据库和金融衍生品平台一期;机构投资者和从业人员数量快速增长蕴含极大机构金融数据库需求,而股指期货则能满足金融衍生品平台一期的增长。

  看好手机证券业务的发展潜力与速度:移动金融&手机证券是未来移动互联网应用中一个重要的分支,同花顺在国内最早进入手机证券领域,目前公司在支持的手机机型、合作券商数量、合作移动运营商数量和产品类别上具有较大优势。

  风险

  证券市场交易量大幅下降和创新金融产品推出速度放缓带来金融资讯和证券交易需求增速放缓。

  特别声明:

  本报告版权归"国金证券"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金证券",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理财师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我公司的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涉及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并进行交易,并可能为这些公司正在提供或争取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我公司的关联机构或个人可能在本报告公开发布之前已经使用或了解其中的信息。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