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国金太阳系列之国金测市(09.30)

国金太阳系列之国金测市(09.30)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详细内容

  国金太阳系列之国金测市(09.30) 国金证券  2010-09-29 15:37 字体:【大 中 小】   行间距:【大 中 小】

  【正文】

  一、09月29日大盘走势

  消息面:综述:道指收高0.4% 标普上涨0.5%;楼市第二波调控全面启动;纽约期金再创历史新高 收盘突破1300美元;10月限售股解禁市值4000亿;565家公司三季报预喜;两新规呼之欲出 难熄券商佣金战火;央行确保流动性节前累计净投放3300亿;热钱回流之势仍在持续或倒逼人民币升值;新股破发潮重新抬头。

  盘面动向:周三两市再度走出震荡行情,上午在有色、煤炭、石油以及金融板块带领下,沪指涨幅一度达到近1%,但在节前谨慎心态驱使下,随后震荡回落,尾盘更是出现快速跳水,使得上午的涨幅化为乌有,沪指一度逼近2600点,两市股指均留下长长的上影线,成交量也出现一定程度的萎缩。截止收盘,沪指报2610.68点,下跌0.67点,跌幅0.03%,成交1067亿元;深成指报11223.9点,下跌50.63点,跌幅0.45%,成交830.8亿元。

  二、国金观点

  政策动向

  后市研判

  建议仓位(%)

  中国证监会28日在答复投资者提问时明确,涉及公司经营方针和经营范围重大变化等十八种未公开的信息属于内幕信息。

  长假效应显现,大盘维持窄幅整理走势,大通胀板块、消费、“十二五”规划等相关品种节后继续延续强势可能性较大,同时关注三季报预增板块,控制好仓位以利节后再战。

  1.50%资金操作中线品种;

  2.50%资金观望;

  

  三.金牌分析师后市预测:弱势震荡

  

  

  注解:看多:上证指数涨幅超过0.5%;

  看空:上证指数下跌幅度超过0.5%;

  看平:上证指数波动幅度介于-0.5~+0.5%之间。

  四.机构看法

  机构

  观点

  广发证券

  继地产之后,银行股再度演绎将利空做利多的炒作思路,但此种反弹并不具备持续性,今天的股指反弹有望助于节前守住60日均线关键点位,但半年线的下行将制约股指反弹空间,节前的窄幅区间整理仍将延续。

  平安证券

  我们认为,展望节后行情需要关注四大关键信号。一是10月中旬公布的9月份CPI数据,如低于8月份数据,市场可能迎来估值反弹的第一步;二是行政强制限电措施的调整,这可能为部分周期性行业的估值反弹提供动力;三是房地产市场的量价表现,如果销量上升得到确认,价格在调控预期下趋稳,则估值反弹行情值得期待;四是“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逐步明朗,将重新催生市场的主题投资热情。

  

  多空调查

  

  

  特别声明:

  本栏目版权归“国金证券”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金证券”,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理财师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我公司的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涉及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并进行交易,并可能为这些公司正在提供或争取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我公司的关联机构或个人可能在本报告公开发布之前已经使用或了解其中的信息。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