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0月12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10月12日)

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首创股份(600008)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浙江绍兴市嵊新污水处理厂合资经营项目,拟以现金方式对绍兴市嵊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29亿元,占增资扩股后该公司51%的股权比例。该项目特许经营期25年;同意公司投资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城乡一体化供水 BOO 项目,该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公司将设立全资项目公司负责上述一体化供水新建工程的投资、建设,并以委托运营的方式经营临猗县政府相关机构拥有的经营性水务设施,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6690万元。

  保利地产(600048)公布关于获得房地产项目公告。

  同方股份(600100)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抄送公司的有关复函,同意公司控股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将所持公司50000000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刘益谦。此次股份转让还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手续。

  *ST岷电(600131)预计公司2010年1-9月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8700-9200万元之间(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635895.43元)。具体数据以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为准。

  国中水务(600187)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有股份质押公告。

  青岛碱业(600229)董事会同意公司拟转让其所持威海蓝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770万元)1880万股股权(占其总股本的17.46%),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以2010年6月30日威海蓝星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为基础,需实施挂牌交易,最终转让价格以在青岛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成交价格为准,但不低于2010年6月30日威海蓝星经审计并按照公司持股比例享有的净资产值。按照威海蓝星2010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及公司持有的比例计算,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款将不低于10268.89万元,截止2010年6月30日该部分股权账面投资成本为6155.98万元。

  桂冠电力(600236)公布关于直属及控股公司电厂2010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海南椰岛(60023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北京城建(600266)董事会同意由北京城建重庆地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重庆尚源地产有限公司,上述两公司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并后尚源地产解散并注销,城建地产注册资本调整到1.2亿元,即合并前两公司注册资本之和。尚源地产于合并期日的所有财产及权利义务,均由城建地产无条件承受。

  天房发展(600322)公布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