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招商证券 > 晨会纪要20100930

晨会纪要20100930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招商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报告名称:晨会纪要20100930

  研究员:汪淼

  报告类型:晨会报告

  报告日期:20100930

  行业/子行业:

  公司名称及代码:

  投资建议:

  【内容摘要】

  报告聚焦

  1、有色金属行业2010年四季度投资策略-黄金光采依旧,风景锡钼独好

  【王晓丹,李洪冀】基于全球通胀预期渐起,有色金属四季度仍在高位运行。本报告重点分析了强烈产业政策预期下的板块投资机会,重点推介锡、钼、黄金的趋势性投资机会。

  2、基金市场2010年四季度投资策略-震荡市场中交易型基金投资机会增加

  【王丹妮,宗乐,高昕炜】展望四季度,虽然经济增速下滑的趋势仍然没有改变,但随着相关政策的明朗、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和十二五规划具体实施细则的确定,新的投资机会正在孕育之中,部分基金仍然有机会抓住市场的结构变动机会,取得投资收益。

  今日要闻

  1、房贷首付款比例调整到30%及以上 【洪俊骅】将会对近期热销形成一定的打压

  【房地产 洪俊骅】矫枉必然过正,短期内将会对近期的热销形成一定的打压。房产税改革试点可能时间不一定会短,到真正实施可能还会有相当一段时间。

  【宏观 谢亚轩】不论从管理通胀预期还是从防止资产价格泡沫对中长期金融和经济稳定威胁的角度看,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到2011年底之前都很难实质性放松。

  国内财经

  央行定调人民币汇率走向:增强弹性

  【宏观分析师 孙彬彬】管理通涨预期、保增长和调结构仍然是央行货币政策的基本目标。我们预计四季度月均信贷投放为4500-5000亿,M2增速将控制在17.5%。对于汇率政策,我们维持年内升值3-4%的判断。

  公司要闻

  京能热电控制人承诺:力争三年内资产注入

  【电力电力 张晨】这与我们之前的判断相符,集团的承诺是公司未来成长的保证。在集团的支持下,京能热电未来发展空间较大。我们维持2010~2012 年每股收益0.63 元、0.75元和0.86 元的盈利预测和“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5 元。

  市场综述

  境外市场综述:材料与金融类股回调拖累美股,内地制造业数据推高中资港股

  【策略研究分析师 苏舟】港股周三收盘走高,大宗商品与出口类股领涨,因中国大陆制造业增长数据强劲,但房地产类股涨幅收窄,因香港土地拍卖结果喜忧参半。美国股市周三微幅走低,对经济较为敏感的材料和金融类股下跌,抵消了油价和能源类股上涨带来的提振作用。

  日经指数周三上涨0.7%,因受日本上半财年结束之际的美化账目活动影响,但因日圆回落之势减弱而回吐稍早涨幅。日本央行短观调查12月指数疲弱亦构成支撑,调查结果或令市场愈发预期央行下周会议上将讨论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

  节前谨慎心态未改,楼市利空再袭

  【策略研究分析师 王银龙】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信息面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假期前市场心态谨慎,成交量继续低迷,楼市新政出台料将进一步抑制市场做多情绪,市场低迷状态或将延续。

  研发推介 过去一个月招商证券A股股票池评级调整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