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海通证券 > 红盘迎国庆 节后将转折

红盘迎国庆 节后将转折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海通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隔夜预测回顾:周三大盘将频繁震荡,预计收盘为小幅涨跌的整理K线。 

  周三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9点于2600点,之后在金融股拉抬下,最高为2634点,由于八类股不跟,大盘转而向下,在节日离场盘抛压下,最低为2603点,收盘为2610点,跌0.03%,成交金额缩小到1067亿元,日K线为类倒T阳星,两市上涨个股471家,下跌1355家,其中涨停10家,大多为新兴产业股,无跌停个股。全日二八现象明显。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下行,继续压制股指;力度线继续小幅上行,周四五步支撑点为2605点,压力点为2635点;预测线继续下行,处于中值区域;安乐线之快线继续下行,慢线继续小幅上移,股指在两线之下;回复线继续下行,速率略有减慢;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双雄线开口闭合,其充电线走平,放电线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持平;操盘四线之中线与波段线均小幅下移,股指介于两线之间;波段HK继续收绿,且下行;长态线红柱继续缩短,全能HT之轨道线下行减慢,其T线位于下轨之上;点撑线强支撑下移到2594点和2581点,点压线下移到2645点。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大盘始自2319点的行情是轮番启动的局部牛市,目前处于调整阶段,时间可能延续到10月中下旬,之后大盘将进入流畅的上升段。

  周四走势预测:周四是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抛盘过节者基本上在周三已经离场,预计周四大盘将缩量小幅反弹,收出小阳线。

  操作策略:由于长假外围股市不确定,技术上来说,大盘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小幅向下调整,因此,轻仓过节较好,留大部分资金过节,等节后大盘调整到位再介入。轻仓过节的以十二五计划重点股为主,也就是节能减排、新兴产业等行业股可少量持有,做底仓。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