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海通证券 > 沪指逼近2600点 节前最好落袋为安

沪指逼近2600点 节前最好落袋为安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海通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酿酒、食品、家电等消费类品种表现相对活跃■以黄金股为首的有色金属板块,继续得到短线资金的热捧

  受隔夜美股收低以及市场担忧调控政策的影响,昨日A股市场重拾跌势。由于投资者担心国内将出台新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加上欧元区债务危机再度抬头,令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遭受抛压,而新股再现破发为节前市场蒙上阴影,全日沪深两市以放量阴线的方式将周一的涨幅消耗殆尽。分析师称,由于目前距离国庆长假仅剩下一个交易日,市场整体下行幅度或有限。

  盘面:地产金融全线走弱

  传国务院多部委将联合发布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文件,要求地方尽快出台相关调控细则;此外,在财税金融政策上也将有新的表述。同时,市场对欧元区外围国家金融稳定的担忧进一步升级。

  受此影响,金融、地产股全线走弱并拖累两市低开震荡。不过,两市成交同比继续小幅放大,显示短线获利资金出逃明显。

  后市:节前维持震荡行情

  中证投资分析师张索清指出,昨日沪指分时图绿盘震荡,短线获利资金出逃迹象明显,午后两次逼近2600点时均有小幅放量,而回升过程中则缩量。预计今日股指或将继续下行,但因距离国庆长假仅剩下两个交易日,市场整体下行幅度或有限。在操作上切忌追高,调整好仓位结构,半仓准备迎接长假。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