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海通证券 > 权重股反弹 小盘股下跌

权重股反弹 小盘股下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海通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早盘在石化和金融带动下,上证指数一度涨幅近30点,但小盘股走势较弱,带动大盘涨幅收窄,并在午后一度转跌。

  对于银行股和地产股的反弹,我们认为虽然周三有所企稳,但由于近期对银行的监管压力以及地产二次调控预期等因素压制,相关部门已发出通知对因自身原因土地闲置一年的开发商,将禁止竞买资格,后续市场预期还将有包括房产税试点、强化二三套房贷差别化等调控措施出台,现在谈靴子落地还为时尚早,因此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尚难以走出持续上涨行情。

  周三大盘再度缩量,显示市场人气低迷,由于周四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长假效应下加上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仍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而国庆期间外盘以及国内政策也可能有较多变数,因此预计大盘还是会以缩量震荡为主。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