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交所吸引中国企业赴德上市

德交所吸引中国企业赴德上市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其他

  由德意志交易所主办的第三届中欧资本论坛9月28日在上海举行。数据显示,作为全球业务范围最为全面的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正成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的首选地之一。 

  目前,共有24家中国企业在德意志交易所成功上市,其中有7家是在今年登陆德意志交易所的,占中国企业总数的30%,这表明中国企业赴德上市的脚步正在加快。从德意志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行业分布来看,主业覆盖广泛,不仅包括绿能、高科技工程、医疗、化工和房地产行业,还囊括了消费品、家具等传统行业。 

  目前,已有3家中国企业加入了德意志交易所DAX国际指数系列,其中亚洲竹业股份公司进入了DAX国际100指数(由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100只最具流通性的德国国内和国际公司股票组成);中宇股份和网讯无线技术股份公司则一同被纳入DAX国际Mid100指数。(李良)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