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东北证券 > 市场走势表明,目前A股持续反弹的可能性不大,后市或再度考验2600点的支撑

市场走势表明,目前A股持续反弹的可能性不大,后市或再度考验2600点的支撑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东北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作者:无

  来源: 东北证券

  时间: 2010-09-29 09:19

  周二两市早盘低开,随后股指弱势震荡,盘中有色资源个股表现活跃,航空、地产、石化等板块下跌,对股指形成拖累,午后市场继续震荡下探,最终上证指数报收于2611.35点,深证综指收于11274.49点,表现弱于沪市。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从盘面上看,有色金属和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活跃。航天军工个股下午出现逆势上涨,资产注入的预期,以及我国航天探索活动进入密集期,航天军工板块成为市场的一个热点。有色金属板块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上涨,其中中国铝业宣布投资建立稀土产业基地,股价出现涨停。而地产板块则出现大面积个股下跌,市场传国务院多部委将在近日联合发布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政策将加大对地方政府的约束,同时房产税也可能在近期出台,地产板块不容乐观。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虽处在2600点以及5日线上方,KDJ、MACD指标有所改善,但大盘仍处弱势状态,股指上方的10日、30日均线有压制作用,节前成交量明显不足,因此市场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昨日市场走势表明,目前A股持续反弹的可能性不大,后市或再度考验2600点的支撑,但国庆长假来临,做空意愿并不明显,预计节前股指将维持震荡走势,操作上,关注近期大宗商品上涨带来的投资机会,暂时维持两成仓位不变。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