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国金太阳系列之国金测市(09.21)

国金太阳系列之国金测市(09.21)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0年11月12日23:00

国金证券  2010-09-20 19:23

  【正文】

  一、09月20日大盘走势

  消息面:农产品期货涨势延续;人民币6个交易日涨1%;金价突破1280美元一周三次刷新纪录;相关部委就国际板推出法律问题达成共识; 国企利润前8月同比增长46.7% 增速继续下滑;五大国有银行拨备率超2.5% 股份制银行缺口较大;三大钢企抱团涨价 限产限电持续性左右行情;智能电网拟于2015年前大规模推广应用。

  盘面动向:周一两市大盘窄幅震荡,沪指盘中一度跌破60日均线,临近午市收盘快速拉起,上演惊天逆转;午后两市一直在2600点整理。从盘面上看,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走势较强,而农业股在期货涨停的背景下也获得市场资金追捧。国庆中秋大假临近,市场观望情绪恐将更加浓厚,经过连续下跌预计股指横盘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稳健投资者应适当控制仓位,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应适当止盈。沪指报2588.71点,跌9.98点,跌幅0.38%,成交906.9亿元;深成指报11150.3点,跌57点,跌幅0.52%,成交777亿元。

  二、国金观点

  政策动向

  后市研判

  建议仓位(%)

  8 月我国外汇占款大幅增加 热钱流动出现拐点央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 年8 月份,我国金融机构外汇占款210368 亿元,较7 月份新增2430 亿元。

  上周大盘一阳四阴,沪指退守60日均线重回箱型整理,节前维持盘整节后选择方向可能性较大,可对近三个月的盈利适当兑现,节后再战。

  1.50%资金操作中线品种;

  2.50%资金观望;

  

  三.金牌分析师后市预测:小幅反弹

  

  

  注解:看多:上证指数涨幅超过0.5%;

  看空:上证指数下跌幅度超过0.5%;

  看平:上证指数波动幅度介于-0.5~+0.5%之间。

  四.机构看法

  机构

  观点

  申银万国

  由于本周开始都不是完整的交易周,分别只有2个、4个和1个交易日,因此受节日情结和机构投入的心态看,较日常时间会有所懈怠和下降,尤其在调整阶段的做多激情不高,因此后市大盘且战且退的可能性很大。

  长城证券

  目前股指继续大跌概率较低,加之银行股估值低,深跌空间有限。预计节前股指更可能维持弱势震荡,围绕2600点展开反复争夺。

  

  多空调查

  

  

  特别声明:

  本栏目版权归“国金证券”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金证券”,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理财师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我公司的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涉及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并进行交易,并可能为这些公司正在提供或争取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我公司的关联机构或个人可能在本报告公开发布之前已经使用或了解其中的信息。

【责任编辑:尹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