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与熔盛重工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11-12 22:59

  中国银行26日消息,该行近日与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总额为300亿元的《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以及200亿元的《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国银行首次与客户签署供应链金融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和《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新阶段。中国银行将依托多元化业务平台和海内外一体化经营优势,支持熔盛重工自主创新,发展壮大民族造船业。熔盛重工是国内领先的多元化民营重工产业集团,旗下拥有海洋工程、船舶工程、动力工程、工程机械四大业务板块。在船舶工程领域,熔盛重工连续两年获全国新增订单量第一位。2008年,熔盛重工与巴西淡水河谷签订12艘40万吨VLOC建造合同,创下世界造船界的最大单笔订单。(张朝晖)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